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沐之以春风,润之以细雨”——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暨第一届心理委员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心理委员辅导会暨第一届心理委员评优大会在实验楼101开展。此次活动由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承办,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陈倩和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陈倩现场指导

现场互动

会议第一项,陈倩以“悦己与爱人”为主题,以提升接受能力为突破点,围绕寝室、学习、恋爱和职场等常见问题,开展心理委员培训。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深刻了解常见心理问题和朋辈辅导方式,学会提升接受能力和共情能力。

吴晓宇汇报班级工作

_O]LRU7KWPJ1RV)G[[06K1A

钱洁讲解心理委员职责

会议第二项,心理委员围绕本学期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进行答辩。他们从各个角度阐述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汇报了班级心理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经过与会人员线上投票,2019级本科数媒02班钱洁、2019级本计科B01班吴娇、2021级本科信管01班吴晓宇,3位心理委员脱颖而出,评选为“优秀心理委员”。

活动奖品

获奖人员

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定位和重心,全面增强了心理委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心理委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责,以春风和细雨般轻柔温暖班级同学,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陈姝君

摄影:唐静、梁子瑜、陈姝君

审核:陈倩 张彩云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