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级本计科05班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为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切实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的预防能力。5月22日晚,智能科技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05班于一教405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主题班会。辅导员张彩云与全班同学参与会议,由班长杨飞富主持会议。

IMG20220522180242

“防灾减灾救灾”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防灾减灾救灾”视频。通过该视频,同学们了解到自然灾害发生的潜在威胁及其极大的破坏力。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切实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同时,更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IMG20220522180346

认真观看视频的同学

而后,杨飞富对如何提升自我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行讲解。学生在生活期间应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这样才能有备而无患。呼吁同学们防灾减灾救灾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加强社会共治,有效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

最后,杨飞富对班会进行总结。通过本次“防灾减灾救灾”主题班会的宣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防灾减灾救灾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唤起同学们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同学们对灾害风险的防害意识。

智能科技学院:游小雨

摄影:游小雨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