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综合办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6月21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禹锌主持。

7FF7FC6E41D16BEC454D8254CAE32C5A

会议现场

会上,四名实习辅导员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常荣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假期前后安全,同时督促各位辅导员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醒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她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做好期末离校工作的开启与准备。

陈礼花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档案派遣、学费清理、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辅导员作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是非常重要的板块,应该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途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工作重点以及接下来的安排开展了汇报与讨论,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展开阐述。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视,为接下来学院期末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s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