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三级公寓管理机制下辅导员、楼长、层长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

为了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成效,学院基于三级公寓管理机制,设立了以辅导员为单位的学生宿舍楼长、层长。端午节假期临近,为了保证假期期间的学生宿舍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宿舍楼长、层长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走访检查。

12f623a2500714575a5a6f7357fae00c

58e80b54a363b37ebcab0c44c7db5005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宿舍走访重点针对端午节假期离留校学生的宿舍卫生、防火防电情况进行检查与提醒,同时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学习状态,给予学院亲切的关怀问候。走访过程中,全体辅导员以及楼长、层长对每一间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辅导员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假期做到不吸烟、不喝酒、不留宿外人,离开宿舍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携带好贵重物品。

77238a5f5b1a68e43d4296b64b2b5826

cde553d0-c534-4b4f-a3bc-786f4483b637

楼长走访宿舍

各位楼长和层长提醒留校学生每天晚上按时打卡,按照班级要求汇报在寝情况,同时注意外出游玩安全。另外,提醒离校学生带走贵重物品,注意路途安全,及时清理带走寝室垃圾,以防异味影响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从三级公寓管理制度的层面上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通过辅导员、楼长、层长三方协作,共同维护学生宿舍安全,排除楼栋安全隐患,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督促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打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各楼长、层长

审核:常荣

2022年6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