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返校新风,走访关怀——智能科技学院开展开学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智能科技学院学子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3月13日,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及辅导员一行对学生宿舍和功能室进行了走访观察,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学生强调疫情期间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对疫情防控的重视。

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仔细询问学生返校近况,为学生送去暖心问候与关爱,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他们强调,同学们在寝室依旧要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勤通风勤洗手,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树立宿舍安全意识。

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辅导员对寝室卫生安全情况进行讨论

随后,辅导员对宿舍楼的功能室进行查看与观察,排查有无安全隐患,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学习与活动环境,并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下,要保持身心健康,提高免疫力。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习的同时,不忘保持寝室的干净卫生,做好垃圾分类,构建无烟校园,充分过好健康积极的绿色校园生活。

辅导员对活动室桌椅安全进行检查

辅导员对活动室通风状况进行检查

12D1FB98190B5D16013E46FF89733463

走访宿舍辅导员一行合影

此次走访学生寝室和活动室,不仅是对学生的个人生活进行了解,也是对疫情期间的学院状况进行摸排,为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做好准备,为同学们更好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下校园生活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杨雨荷

摄影:王辉涛

审核:张彩云

2022年3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