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

为了增强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的个人行为规范,1029日,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对B6C10两栋宿舍开展了违章电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358848717\Image\Group\%GEA95O`AH~Z34D4WIBL_BB.jpg

检查宿舍现场

 

辅导员庄林跟学生交谈

辅导员老师们分成两个队伍分别走访C10B6楼栋,进入楼栋后,对每个宿舍逐一检查违章电器、宿舍卫生,并记录检查情况。同时也对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解,表达关心。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学生的寝室安全以及卫生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了良好的宿舍环境才能使人身心愉悦。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有助于老师们进一步跟学生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雷琴

201910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