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应知应学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衔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请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关于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习资料汇编。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9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