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

 

为了更好地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需求,智能科技学院围绕学校办学理念,深入学习《校长札记》和ChatGPT冲击下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向,积极探索“新工科”教育教学形态,构建并实施融通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未来教师的核心素养水平。学院特此组织召开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6月2日-6月16日

二、学习形式

以系部为单位分组学习,地点自行确定

三、学习主题

AI人工智能助推教师教育模式变革策略

、学习内容

1.校长札记

2.ChatGPT冲击下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向(祝智庭,华东师大终身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

、注意事项

1.请全体老师准时参加,如有特殊事宜请向系主任履行请假手续。

2.请各系部做好签到和会议记录(含横向照片),于6月16日下午四点前发至唐学琦老师邮箱。

智能科技学院

2023年6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