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各支部开展《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为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品牌特色建设,需开展《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各支部党员学习全覆盖,并总结经验。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学习安排要求

1.学习材料

《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详见附件。

2.学习形式

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学习《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各支部书记可任选其中的案例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党员进行学习。

3.提交经验总结

学习结束后,①每位党支部书记提交学习借鉴方案1篇,各支部工作法;②每个支部在学院网站发布学习宣传报道1篇。

二、材料提交要求

1..认真学习,并结合支部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认真填写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

3.相关材料于4月27日下午5:00前,以word形式发送至changrong@tfswufe.edu.cn邮箱

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

2023年4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