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发[2023]6号)精神,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全面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特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下午 15:00

会议地点

实验楼110(绵阳校区线下,成德校区线上)

参会人员

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主讲人

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 常荣

会议主题

师爱为魂,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要求全体老师按时参加,由于特殊事宜不能与会者请履行请假手续。

2. 请新闻宣传中心做好会议签到和记录。

智能科技学院

2023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