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子帮扶映星火,先锋结对铸新篇——第二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星火计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在实验楼101,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星火计划结对仪式。此次活动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紫月主持,支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

学院第二党支部把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探索实践在新生、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中分层分类实施“自律、自立、自信、自强”工程,形成“四自”成长成才工作法,推动支部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构建形成党建引领下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为了深化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和学习水平,袁紫月强调,学业帮扶活动不仅是塑造学习型党组织的关键一环,更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能深入洞察帮扶对象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境,引导他们树立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她鼓励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与竞赛经验,共同探讨学业问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袁紫月还倡导培养党员与积极分子的领导能力、责任担当与服务精神,树立先进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参与度,也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进程。这一举措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还促进了学生思想道德与学业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崔峰、袁紫月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