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构建循环系统,绘就发展底色——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一期红色信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3月19日在1403教室,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构建循环系统,绘就发展底色”为主题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谢树粉主讲,支部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609abf751b240eaf7dfaa6e1fe60b30

分享会现场

会议伊始,谢树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出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我们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通过高水平环境保护,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着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随后,她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规划现代发展道路和环境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两个方面展开,着重讲述了以绿色发展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共赢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她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阐述了如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使同学们对如何保护生态环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IMG_256

同学们认真倾听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在校园内外积极实践环保理念,在日常生活中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使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事业中来。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陈绍君、徐晓明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