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绵阳校区1106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持会议,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等领导以及支部教师党员参会。

常荣汇报支部年度工作并总结反思

常荣首先汇报支部年度工作并总结反思。她从人数分布、结构特点、培育对象三方面介绍支部基本概况,讲述本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包括党员发展培养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工作。她肯定了支部在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计划。

会议第二个环节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分为五个小组,秉承真挚待人、实事求是、以理服人、把握适度的原则,主要围绕培养学生、理论学习、职务工作事项以及家庭生活等各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鸿雁与小组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个环节为民主测评。在测评中各党员以事实为依据,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推荐的优秀党员候选人进行评议。最终支部共评选出18名优秀师生党员。

教师党员民主测评现场

常荣总结发言

最后,常荣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讲到,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严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持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始终坚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该次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效果。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熙悦

摄影:张熙悦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2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