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小组开展“女排精神”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

 

121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C9-123“党员之家”开展“女排精神”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刘胜宇主讲,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QQ图片20191218200058

活动现场

首先,刘胜宇同学简述“女排精神”的由来。随后分别从女排的赛队历程和传奇人物方面诠释了什么是“女排精神”,再现了中国女排从初露头角到腾焰飞芒的过程。一路上的艰苦付出和伤病困扰,没能将她们打败,而是让她们以更顽强的拼搏精神重回巅峰,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女排不畏艰难的强大力量,明白要将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下去。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刘胜宇总结到:女排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女排精神之魂,训练场上“为国争光”四个大字就是她们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的目标。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闵洁

201912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