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论文套表归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2022届本科毕业生:

凡是答辩通过的同学,需准备以下两项资料各一份提交存档:

1、毕业论文(设计)套表

在知网论文系统首页最下方点击“导出全部过程文档”,下载所有表格。检查表格是否有缺项或格式不规范,如存在上述情况,请参照附件1完善。表格中所有内容应填写完整,指导教师签字处应有指导教师签名和签字日期,学生签字处应有学生签名。所有表格(表1-7)确认无误后单独装订成册,单面打印,封面使用“白色皮纹纸230g”,内页打印和装订要求参见附件1和附件2。

2、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论文封面使用“米黄皮纹纸230g”纸张装订,从封面至摘要单面打印,从目录页开始双面打印,内页其他部分打印装订要求参见附件1和附件3。论文确认排版和装订无误后,手写“原创性及知识产权声明”中的签名,然后提交。

封面要求:请同学们按照附件2和附件3的模板,在论文封面和套表封面添加本人的第二导师姓名,第二导师职称可为空。二导查询路径:知网登录首页-我的题目,查看详情-点击“展开”。系统中第二导师处无导师姓名的同学,填“无”。

3、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提交:在6月15日之前将装订好的论文和论文套表提交给各自班级的辅导员,如提交文档不符合要求,则需要重新调整完善后再提交。未返校同学请委托一名同学代交。

(2)电子材料提交:在5月31日之前将论文最终稿提交至知网论文系统,并将毕业设计相关代码和文件作为附件一起上传。

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套表装订顺序.docx

附件2: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表格.docx

附件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docx

智能科技学院

2022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