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寒假致智科学子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今2022年寒假已至,特向大家温馨提示如下:

一、关注时间,按时按点返校

寒假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5日,寒假期间,每天坚持企业微信健康上报。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为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确定具体开学返校时间,通过辅导员向班级发布确切的开学时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开学动态。

二、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

假期期间,请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要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注意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盗、防骗、防火及用电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不要到湖泊、水库、河流等地游泳,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三、疫情期间,加强科学防控

疫情风险随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寒假期间,请同学们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少聚会,出行时科学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重科学,听官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合理安排,充实假期生活

寒假期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每天按时起床,不贪睡、不熬夜、不沉迷于游戏,自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能力;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潜下心来,深入钻研,广泛涉猎,巩固专业知识;同时,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参加一些社区志愿服务,充实自我,服务社会。

五、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授权登录,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模块:

1. 查询所在地风险等级。进入查询后会自动定位本人所在的地区,呈现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

2. 查询目的地风险等级。如果本人有出行计划,可以查询行程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判断出风险。

3. 查询个人地域往来信息。如果本人存在区域间流动,可以查询曾到访的地区是否为低风险地区。

亲爱的同学们,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但仍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保证身心健康,愿我们在春季学期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下,迎接各位同学顺利平安返校。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愿您和家人身体安康!

智能科技学院

2022年1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