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资发展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为有助于学校了解教师群体的需求,以便更好地支持教师的工作,促进教师的职业发展,学院联合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展师资发展项目的评价。诚邀您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1912

评价对象:智能科技学院所有教师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链接、二维码和邮件发送给各位老师。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答题链接地址和二维码为(教师输入工号或邮箱参与答题)http://teachers.mycos.net/login.aspx?uid=80024&entry=emgh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