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应用型示范课程”大课堂——师说课改沙龙第8期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6月22日晚,智能科技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第8期师说课改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院院长徐鸿雁和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课改分享老师有刘佩川、赖健琼、裴剑辉和杨晓欢,另外学院副院长陈小宁、工程认证中心主任陈昌平、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以及学院各系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小宁主持。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沙龙现场

会上,陈小宁首先对应用型示范课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刘佩川、赖健琼、裴剑辉和杨晓欢四位老师分别从学情分析、课程目标、思政元素、产教融合、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应用型示范课程说课。接着,各位评委对每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指出值得肯定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陈小宁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沙龙的成功召开,不仅能够为后期应用型示范课程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有助于学院应用型示范课程的优化和申报,更有助于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摄影:赖健琼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