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合作洽谈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6月16日,智能科技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于绵阳校区一号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授牌仪式。与会人员有绵阳市科技城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龙凤、科技助理韩正勇,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罗彬、技术总监张平、办公室主任骆宁静、质控部经理姜超、成都研发中心负责人张勇军、发展部经理叶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袁勋、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小宁、骨干教师黄霞、孙海超、赖正喜。会议由陈小宁主持。

IMG_256

交流会现场

龙凤在会议之初表示,创新的源泉永远在学校,科技新城发展选择校企合作的形式势在必行,以企业为主体,教学为导向,是产学研道路建设的良好开端。期待双方开展“联姻”式强强合作,通过本土化对接的方式迎来更多的互利共赢,科技城新区科技局会给与持续关注与支持。

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表示医疗信息行业人才紧缺,影响到了行业的长远发展,期待在本次政府的“牵线”下,能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达成医疗智慧化平台共建合作。

袁勋表示,本次校企合作为我校进一步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落地提供支撑,实现产、学、研无缝连接培育方案。一方面为企业输送高品质人才,一方面为学生提供行业高水准就业平台,三方互利共赢,同时打开本土化科技创新新局面。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IMG_256

签约现场

IMG_256

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拉开全面合作的序幕,为在校学子拓宽了高品质就业渠道。

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 黄霞

摄影:黄霞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