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望来时路,扬帆新征程——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学院于实验楼110举行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婷、陈小宁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学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及众多辅导员,以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陈礼花主持。

IMG_9380

陈礼花主持典礼

IMG_9381

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学院领导代表常荣首先肯定、赞赏了2022届毕业生优秀的学习成果,随后向他们致以由衷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担当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及持续发扬奋斗精神,把母校的优良理念带到自己的岗位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IMG_9387

学院领导代表常荣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付红玉发表讲话,她向2022届智科学院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谈到,大学不是读书生涯的“终点站”,而是人生的“加油站”、奋斗的“黄金期”,希望你们在未来仍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学习的恒心与激情,学以致用,靠奋斗拥有一个辉煌的前程。

IMG_9395

教师代表付红玉致辞

再次,优秀辅导员刘思思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智科学子们,虽然你们毕业了,但人生的路仍等着我们探索去发现。不论我们走多远。母校总会和你们在一起,你们永远都是智能科技学院的孩子。”

辅导员代表刘思思致辞

然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冷富玉发表讲话,“请母校放⼼,我们毕业面向社会后,将在母校的注视下,在智科精神的推动下,以饱满的激情,以精神抖擞的姿态,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价值。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领域里发挥应有的价值。”

优秀毕业生代表冷富玉发言

接着开始优秀毕业生颁奖环节。

常荣与优秀毕业生合影(右一)

陈婷与优秀毕业生合影(左一)

陈小宁与优秀毕业生合影(左一)

最后,陈礼花进行总结。她说到,本次的毕业典礼,是同学们大学时期的最后一课,同时也是扬帆新征程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祝福去拥抱自己的星辰大海。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廖鹏 郭境泽

摄影:林煜祺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