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牵头,唐涛、裴剑辉、褚福银、谢欣岑、郑茗桓等教师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课程体系、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学校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师生交谈

最后,李化对同学们就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展示当代天府青年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国家、社会、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摄影:古波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