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十个课题荣获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

 

2022年1月,按照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会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指南(2022-2023年)》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研究中心开展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全国共立项635项,我校共10个项目获得了一般专题类立项,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学校获批立项项目

学校围绕人才培养,持续推进计算机基础教育的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追求学科前沿发展,加强交叉学科融合,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应用性的高质量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课程。

智能科技学院:张仕霞

摄影:张仕霞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