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

5月18日,学校与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领导有学校副校长刘强,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陈小宁,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礼花,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鲜豪,总经理助理蒋中彬、袁仁东,高级运营经理汪伟,高级人事经理蒋泽勋。

IMG_8678

会议现场

会上,汪伟首先就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从公司简介、公司业务、公司发展、资质荣誉几个方面展开了阐述。随后,刘强向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西财天府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优势、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徐鸿雁对智能科技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坚定立德树人,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双方就校企合作与人才交流进行了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建议通过人才交流,认知实践,项目合作等方式进行进一步合作交流。

IMG_8690

双方研讨现场

IMG_8708

校企合作授牌

IMG_8714

双方合影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拉开了学校与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序幕,顺利建成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推动学校就业发展打下基础,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开通了渠道。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彩云

审核:陈婷

2022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