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

4月14日,2022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校内选拔赛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比赛邀请来自学院的6名历届比赛优秀指导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采用网络提交作品、线上答辩和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校的36支队伍参赛,作品涵盖12大类14小类。选拔赛分为2个答辩组,参照国赛标准同时进行,每组参赛选手先进行10分钟作品展示,接下来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从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开发难度、实用价值等方面对其作品进行提问和点评,同时也会对其提出改进的方向与意见。

计算机组数据可视化作品展示

计算机组物联网作品展示

数媒组平面设计作品展示

数媒组微视频作品展示

通过筛选,最终将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送参加2022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希望通过此次校内选拔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智能科技学院:范佳伟

摄影:范佳伟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4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