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

3月31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各系以及学工综合办召开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学习会,会议旨在对当前疫情形势下校内出现突发疫情时的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展开学习。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各部门主任担任主讲人。

学工综合办学习现场

智能应用系学习会现场

计算机工程系学习现场

图片4

信息媒体系会议现场

会上,主讲人提醒各位教师在进行课堂教学过程中,首先保证个人佩戴口罩,同时提醒学生佩戴口罩,进行防护,尽量避免人员接触,教室保持通风状态,为学生强调疫情防控重要性。

各主讲人带领教职工对疫情摸排方案、核酸检测方案、转运隔离方案、风控管控方案、校内临时留观方案等相关九大方案进行了学习,针对校园内出现的不同疫情情况深入学习,并要求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及地方疫情防控规则,在校园中戴好口罩、注意防护。

本次会议学习了疫情期间教职工应如何处置相关突发情况,为有效应对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及时科学有序处置疫情突发事件,我们应首先引起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突发疫情处置九案一流程进行处理,各方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生命至上原则同时尽力保证教学活动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正常开展。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郭进 李化 范佳伟

审核:常荣

2022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