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

12月15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在实验楼306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以及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化主持。

总结会现场

首先,在李化的牵头下,信息媒体系教师们从本年度教育教学、学生指导、思想政治、专业建设、科研竞赛、个人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总结,梳理了在本年度中的收获与不足,同时对新学年及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信息媒体系教师本年度的教学及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信息媒体系在凝心聚力圆满完成本学年工作的同时,持续优化教学体系、打造专业品牌,进一步提升系部实力,秉持“三步走”发展目标,向着“高赋能、强作为、创优质”不断进取。信息媒体系将在学院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为提升学院及学校的综合实力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摄影:裴剑辉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1年12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