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推动优良教风学风建设,12月23日晚,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主题会议,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李化主持。

  65ac33d31681877629b43d264c0ca1ba

会议现场(线下)

  f8bef471-fc3a-450c-a607-1e47bee948f7

会议现场(线上)

会议围绕“如何增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如何落实深化本科教育教改”、“如何适应信息化时代变化”、“如何做好一名教师”等新时代教风学风相关话题展开讨论,黄霞表示,要抓住教风学风建设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授课水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的好老师,推动教风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立足教学实践,开展主题研讨活动,为带动教风学风向好发展,努力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及学校优良教学风气与学习氛围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