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因仑班进行2019-2020-1学期期末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

 

为了解本学期因仑班学生的学习情况,1227日,学院组织因仑班所有学生在3406教室进行了期末考试。本次考核的内容主要针对本学期所学的课程内容。

学生们正在考试

同学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下午或者晚上的考试时间。在紧张的考试氛围中,同学们都认真的进行答题。本次规定的考试时间是40分钟,同学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

考试过程

本学期因仑班的期末考核完满结束了。同学们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不仅稳固了理论基础,还提升了实践操作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