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暨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

923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暨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会议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展开,对新生迎新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IMG_7406(20200924-101405)

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暨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项,常荣进行国庆和中秋假期的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安排。她就师生安全共性问题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教师和学生都要做到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不出境,不去聚集性地方,做好安全防护。此外,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离留校登记工作,督促学生坚持企业微信健康上报和晚签到打卡,并在国家政务平台进行如实登记。接下来,常荣就周末班会、心理普查、少数民族思想动态等相关工作做出了细致要求,她表示,周末班会要融入心理生命观教育,要从班级、团支部加强指导和监督,同时加强学生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和摸排。

随后,陈礼花重点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班要通过班会落实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进行假前寝室走访,提醒学生离校前关好门窗;三是假期中,师生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留校学生晚签到工作,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会议第二项,常荣进行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她从新生班级和辅导员配备、新生迎新工作分工、新生班级组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她提醒各辅导员要及时掌握班级学生状况,摸排未缴费学生情况,并做好班级管理、宣传和推文工作,加强班级网络思政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师生安全教育和迎新工作的重视,以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继续做好“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学生教育”工作的决心,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苟明娇

20209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