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国力行,抗疫前行——学院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

5月13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院线上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七案七制三流程”》等文件,围绕着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文件精神和内容,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线上会议召开现场

  2e35642e8e56e6c8114c8afb9c628d9

线下会议召开现场

会上,常荣强调疫情防控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提升防控能力,为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她指出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和能力是战“疫”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从传染病基础知识、构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等方面介绍了防控指南的学习重点,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七案七制三流程”,重点讲解各类人员管理方法、重点场所管理方法和新冠肺炎心理应激常见反应等内容,大家积极学习防控知识,深入了解学校各项管理方法。

为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的开展,常荣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过程中应采取个人、小组、集中学习和现场演练等多种方式,以理论指导实践;二是在抗“疫”行动中应调整好心态,主动求变、创新工作,不忘初心和使命,把教书育人始终铭记于心。

最后,徐鸿雁指出国家十分重视高校疫情工作的开展,他强调每位教师更应提升思想层次、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抗“疫”,与国家同命运、共呼吸。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