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转设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5    阅读:

 

为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评估指标的要求,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4月3日,智能科技学院召开转设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转设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转设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线召开  

会议开始,常荣强调了科学理解、准确把握独立学院转设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重要性,并对学院转设评估工作分段推进的工作思路再次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随后,各指标项目负责人从学院概况、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指标项目对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鸿雁逐一进行解答和说明,转设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常荣强调在工作开展中要明确目标和厘清思路。她指出,转设评估工作不仅需要分工协作,也需要全面建设;各指标项目负责人之间应积极沟通和交流,相互促进和补充,以推进转设评估工作更加高效开展。  

徐鸿雁肯定了大家第一阶段工作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他强调与会人员应秉承高度负责的思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转设评估工作中;在接下来工作中,应思考如何突显学院特色成果和设计具体展现形式。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目标更加明确,为扎实做好转设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4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