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展“云教学”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贯彻学校关于全面开展“云教学”的要求,智能科技学院着力推进“云教学”教学改革,确定了“云教学”系统培训方案。于26日至9日,学院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多次开展了“云教学”培训交流会,并邀请了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新工科联盟实践教学工作委员尹刚博士,现代技术中心副主任邱伟开展培训。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09220330

教学实践平台操作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210151242

教学工具演示

针对学院课程的专业性特征,尹刚进行了EduCoder在线实践教学平台培训,邱伟进行了“云教学”使用工具的具体演示培训,增强教师对在线教学平台和相关教学工具的使用熟练度,为在线教学活动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210151302

课程设计思路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0151324

“云教学”质量监控

同时,针对在线教学的特点,陈小宁分享了疫情背景下课程设计的思路,陈婷讲解了疫情背景下云教学质量监控与考核,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使在线教学质量的提升有一定的保障。最后,全体教师对在线教学平台和课程设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努力实现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此次系统培训为在线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共抗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

2020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