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甲骨文俱乐部第十届信息化成果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

 

1210日晚,第十届信息化成果展示大赛决赛在实验楼110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长助理刘强、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以及各位评委老师。本次大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信息化管理的技术手段与现实生活紧密联系。

参赛学生进行PPT演讲

首先由进入决赛的七个小组依次进行PPT展示,各小组从问题出发,通过专业的技术处理和分析,得出解决方案。接着评委根据各小组的方案演讲,进行了点评并给出相应的分数。最后刘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大赛的初心,继续奋勇前行。同时也强调了成果展示大赛对Oracle成员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该不负期望,继续迎难而上,敢于创新,再创辉煌,为自己争光,为校争光。

 

刘强致辞

TF-SWUFE Oracle Club全体成员及评委老师合照

本次大赛将信息化技术与管理相结合,让各小组将所学的Oracle技术充分利用,融合所学财务、物流、采购、数据挖掘模块等知识,分析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适当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以更加合理、创新、开放的方式发展。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不仅对所学知识融贯汇通,而且还提高了演讲水平、培养了团队意识。

TF-SWUFE Oracle Club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