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

 

123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3开展第三次党政联席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会议讨论现场

首先,常荣传达了学校行政例会主要内容。第一,临近年末要加强学生安全的教育与管理,提醒学生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第二,加强学生返校、到寝情况监督的同时,加强行政坐班管理;第三,加强教师和学生的课堂行为规范,针对学生旷课情况进行处理;第四,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

随后徐鸿雁带领大家参照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工作计划,按照加强党政建设、专业集群建设、专业认证、完善管理育人模式等模块梳理了本年度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工作总结会的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会议针对本月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将每项任务落实到人,保证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