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召开新成员第五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

1011日晚上,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五周的新成员分享会,EBS方向全体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EBS进系统分享会现场

首先主讲人张盈盈阐述了ERP的概念,接着介绍了ERP的发展历史,内容及核心思想等。在整个讲解中张盈盈融入了自己的理解,让成员们对ERP有了较为透彻的认识。在介绍完ERP之后,张盈盈从概念引入组织架构,介绍了相关要素和Oracle的组织系统划分。为了让成员们更好的理解Oracle的组织架构,张盈盈先给出了业务组(BG),法人实体(LELegal Entity,业务实体(OU,库存组织(INV)的具体概念,随后介绍了组织构架图中各个内容的关系。在张盈盈讲解完后,张桂林进行了一系列补充讲解。

接着,由张桂林带领成员们开始操作实践。张桂林指导成员们安装java程序设计语言,通过他的耐心讲解与帮助,每一位新成员都成功安装上了。在整个实践过程中,核心成员的手把手教学,让新成员轻松地克服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新成员们一步一步的操作着,也学习到了许多珍贵的知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每一位进入EBS方向的成员在学习路上都能不畏困难,砥砺前行,最终摘得彼岸之花。

                           TF-SWUFE Oracle Club:古玉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0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