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到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

710日,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一行到校就双方合作的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双方在实验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仕湘、市场主管柯贤君、研发副主管张聪、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小宁、智能应用系系主任郭进以及体育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徐鸿雁对学校和体育项目组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仕湘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徐鸿雁提出了三点合作意向,一是希望可以做智能制造方面的“1+X”执业资格证书;二是希望能够将公司的生产线引入到学校,将实践与理论充分结合;三是希望企业员工与教师能够利用挂职锻炼的方式形成双向流动,实现学校与市场的紧密接轨。张仕湘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逐步实现以上三点愿景,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共赢。紧接着,体育项目负责人麻玲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优缺点、运作流程、软硬件设施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结束,为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公司代表参观了体育场的体能测试设备,并对项目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探讨。

智能科技学院

20197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