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

   

图1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现场

随着我校二级学院建设步伐的加快,各级组织陆续成立。201972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2015教室成功举行,与会老师有: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助理陈小宁、智能科技学院刘思思、同时校团委副书记卢伐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第一届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的感想和展望。老师的话语鼓励着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奋力前行,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团结合作才能使队伍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大会在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兰亚平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郑重宣誓,力求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最后,卢伐副书记对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寄语。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向所有成员传递了团结、拼搏、进取的重要精神,希望队伍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建设得更好!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爔

责编:牟文浩

20197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