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展了第五届“互联网 ”大赛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628日中午,智能科技学院于实验楼110开展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旨在针对学生的一些共性问题和实际操作层面进行指导和交流。由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张熙悦担任主讲,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及数名教师出席,近百名学生参与。

 

1 张熙悦进行讲解

培训交流会上,张熙悦提出了四个同学们常见的共性问题,然后分别进行了回答。首先介绍了大赛,重点介绍了赛道。然后介绍了从决定参赛到完成作品的12个步骤,并重点讲解了从封面到正文的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以及撰写完成后的注意事项。最后,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进行了操作演示,以及注意事项的提示。之后,进入了交流环节,几位同学提出问题,张老师进行了回答。

活动尾声,常荣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张熙悦及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认真参赛,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体验整个过程中的乐趣,并预祝同学们取得收获。

 

2常荣总结发言

智能科技学院:陈梦茹

责编:张熙悦

20196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