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高水平的双创赛事。紧扣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要点,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本次校赛,智能科技学院于626日下午17点,在实验楼306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训会。培训会由获奖教师代表张熙悦主讲,学院副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学院绵阳校区全体老师参会。

本次培训会,针对大赛的赛制、赛道、官方网站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该专项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学院近期针对赛事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通报。徐鸿雁总结发言时讲到,本次大赛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赛事,是双创教育的重要育人平台,指导老师们应高度重视,切实开展指导工作。

会后,与会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该项赛事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指导老师,在与团队成员共同推进项目的过程中,感到其乐无穷,也期待能完成优秀的作品。

 

1  培训会现场

智能科技学院

责编:张熙悦

20196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