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9    阅读:

     619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于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2楼团辅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主题会议。会议由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持,成、绵三校区全体辅导员参会。

     成、绵三校区的每位辅导员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会上,常荣介绍了智能科技学院的学生情况,包括各年级本、专科学生人数情况等。结合三校区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相关的行政工作板块的总体规划。与会老师针对班级管理、学生行为规范、学生寝室行为管理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各位老师相互认识、加强了解,也加深了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理解。

1 会议现场

2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与辅导员老师合影

 

 

智能科技学院

20196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