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岗前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

 

6月28日, 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成都东区139教室举行岗前培训宣传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全市场部经理毕译文、信息技术研究所老师王强、魏雨东、夏钰红,以及100余名2016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

 

图1毕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毕经理首先解释了本次来我校开展宣讲的目的是招收品学优良、德才兼备、技术扎实且吃苦耐劳的学生前往绵阳培训基地深造,并直接安排就业。随后,重点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大关于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重要精神,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行业的人才缺口。最后他跟同学们聊了国家形式,行业现状,未来发展,培训内容、就业岗位和面试技巧,并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图2毕经理回答同学提问

最后,王强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360对我校的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通过公司考核,踏实学习,积极加入到信息安全行业,为我国的信息与网络安全做出贡献。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又活跃,企业方直观地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求知热情,学生们也了解到了行业龙头企业的企业文化,收获颇丰。

信息技术研究所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