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研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阅读:

7月20日-24日,由笃行教育举办的2018年第42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研讨培训会在威海召开,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骨干教师李化二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专家崔江涛作了题为“迎接新时代-构建产出导向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报告;河北工业大学戴士杰教授解读了“如何准备工程认证自评报告”;东北大学教授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入门二三事-浅谈学院和专业应如何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位专家分别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目标”、“课堂教学”、“课堂评价”、“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培养目标达成分析”及“持续改进”等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111.jpg

图1我校教师在培训现场合影

 

加强培训学习是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环节。通过培训,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培训专家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新变化、新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下定决心、奋起直追,做好后续认证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8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