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专科专业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26    阅读:

本专业旨在培养熟悉完整的软件项目开发流程和项目管理技术,掌握互联网应用系统的开发及设计技巧,熟悉主流软件开发平台,能独立完成基于web或移动设备的编程,具备前后端开发、UI设计、数据库编程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IT企业、金融机构、教育机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各行业企业IT部门从事网络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与维护,数据库开发与管理、大数据开发、云计算与运维等相关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