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专科专业 >> 正文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26    阅读:

本专业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熟悉程序设计、数据库、计算机网络,能够完成服务器系统的安全配置与管理,掌握主流安全管理软件的操作,具备基本的编程和数据库设计能力,能够完成信息系统的安全测试与评估,具有一定的管理知识和计算思维以及较强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毕业后能胜任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安全管理一线岗位需要,并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的应用型计信息系统安全管理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网络安全工程师、安全审计员、安全顾问、数据保护员、风险评估员、安全培训师、网络安全分析师、云安全工程师、系统管理员。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