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创新应用能力,具备企业级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Android/微信小程序)、嵌入式应用开发、智能信息处理等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够在智能技术、物联网及计算机相关领域从事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实施及运维的应用型技术人才。2012年通过教育部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2015年入选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2016年通过省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2018年正式启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计算机及智能制造相关领域,从事智能产品软硬件的设计和开发、系统集成、技术管理和信息服务等工作;可在国内外标杆IT企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项目架构等工作,也可在政府信息部门从事IT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