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

5月23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教师谢欣岑、郑茗桓、黄霞一行到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城新区科技局科技助理韩正勇,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笑参与了调研,多方就学生实训、实习、游戏人才需求等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

5月27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与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礼花,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四川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俊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首先,徐鸿雁对学院专业开设情况、学生及师资情况、学院成果及校企合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谢俊杰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产品成果、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徐鸿雁就双方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向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明确了实习基地建立、学生培训、实习岗位提供等合作内容。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丰富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模式,为学生实习和实训开拓了新的途径,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资源与条件。

智能科技学院:李化

摄影:陈礼花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