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

 

5月18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小宁、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以及教师付红玉前往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彬、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发展部叶娟参加此次座谈,此次交流会由绵阳科技城新区科技局科技助理韩正勇主持。

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信息化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软件开发、设计咨询、应用集成、提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技术与业务服务体系,为近400家医院提供精细化的业务管理、完整的绩效考核方案、严密的医疗质量控制、科学合理的决策分析(大数据)服务。合作对象覆盖全国各个地区。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上,罗彬对公司规模情况、业务范围、产品成果、发展思路、业务需求等进行了深度介绍,陈小宁就学院专业结构、学生专业技能、学院研究基础和项目成果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就合作需求和合作方向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约定到学校开展实地考察,展开进一步合作讨论。

本次交流会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 付红玉

摄影:付红玉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