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5月9日,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负责人黄霞、谢欣岑前往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华、总经理助理王煜萱、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行政人资中心主任李春红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品牌战略顾问、公关活动策划、演艺经纪、展览展示、美陈包装、广告创意设计、文创IP孵化、网络互动营销、舞美设备租赁等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经过11年积累,成为绵阳文化创意产业优质服务商,为市场提供多元化营销解决方案。

小孩们在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洽谈会现场

图片包含 桌子, 女人,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企业文化墙

本次洽谈会上,赵振华首先对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校企合作资源等进行了介绍,李化就学院专业结构、学生数量等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大家对校企合作的基础,双方合作的需求及要求等进行了商谈。同时,对后期进一步合作的形式及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初步敲定了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及有关事务的时间进度。

本次洽谈会对智能科技学院与四川远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后期将有序推进双方合作的进程。

智能科技学院:谢欣岑

摄影:谢欣岑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