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

 

4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圆满结束。在本届大赛中,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30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选手超过7万5千名。

西财天府学子在本次“蓝桥杯”的省赛中荣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4名。其中,智能科技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黄皓获得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软件类(省赛)获奖名单

智能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肖馨成为学校获得“蓝桥杯”电子类奖项的第一人。

电子类(省赛)获奖名单

“蓝桥杯”大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突显创新IT人才培养特色,探索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该项竞赛为培养学生高素质专业能力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智能科技学院依托大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在竞赛过程中不断摸索新的教学模式,促进学院课程不断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刘佩川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