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阅读:

12月24日-26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邢台学院隆重举行,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古波带队参加了比赛。大赛以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和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为依托,培养应用型、实用性、复合型人才,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本届大赛从今年9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共设7个比赛科目,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余所高校,1532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智能科技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提交作品46件,其中5件作品通过初审,顺利进入决赛。

图1 参赛学生及带队老师合照

我校学生积极备战,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由郭进、徐鸿雁指导的赵苏苏、刘莉、袁拓组成的“随护”队获得编程类一等奖,刘佳豪、芦玉麒、李欣玥、康雅馨获得平面设计类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2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3 “随护”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广大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水平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超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学生通过此项比赛使学科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与能力得到强化训练,而且提高了就业、创业竞争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子实践能力的提高。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